中華民國111年5月12日


2022亞太社創高峰會主視覺

 

2022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周邊活動社創市集「島島來」(5/14-15於台南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邀集了全國百來個具有社會創新意涵的微型企業來擺攤,但其實微型企業是疫情衝擊下的重災戶,因為它們規模小,風險承擔能力較低,卻被疫情逼得必須殺出一條生路,來聽聽新化山海屯社企創辦人許明揚及兩位國際講者分享他們的疫情生存之道。


【活動資訊】

主題:疫情下微型事業的求生之道

時間:5/15(日)11:00-12:00

線上看連結:由此前往 (點入並簡易註冊後,免費索票即可瀏覽峰會所有精彩內容)

講者:
有時空間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黃筱蒨
山海屯社會企業執行長 許明揚
Speco Singapore Pte. Ltd. Benjamin Chua
BeamAndGo Pte. Ltd. Albert Christian Go

簡介:
去年五月,台灣進入防疫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各種社會機能受到影響,嚴重衝擊產業界,而雇員在5人以下的微型企業可以說是風險承擔能力最弱的一個群體,但我們也看到了各種創新的應變方式,例如將產品轉成線上銷售或者提供更為多元的服務內容。本場講座我們邀請到兩位台南的經營者來分享他們的在地經驗,也邀請到兩位新加坡及菲律賓的國際講者帶來國際案例,希望能帶給微型企業經營者更多靈感以應對風險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