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2年3月21日

 

非營利組織的資訊安全防護


近年有關非營利組織因受資訊安全影響而產生資料外洩進一步遭詐騙集團利用的事件頻傳,也因此造成非營利組織在形象上的不良影響,因此強化非營利組織對資訊安全的認識與防護觀念就相對重要。而此次課程的安排就是希望可以透過協助建立非營利組織對於資訊安全觀念的建立進一步讓非營利組織夥伴對於資安意識更加的強化而減少資訊安全的漏洞。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兼商學院副院長 劉士豪教授來跟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們分享資訊安全觀念的建立請各位非營利組織的夥伴,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鑑於非營利組織資安外洩事件頻傳,台灣公益資訊中心於去年向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提案建立非營利組織的專屬資安平台,以提供非營利組織在資訊安全上的支援建立了公益資安平台。目前平台功能已建立完成,此次也將利用這次研討會的課程,向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們介紹公益資安平台的功能及運用,有興趣的夥伴們不要錯過此次的課程。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協辦單位: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0日止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1日(五) 下午02:00-05:00,於下午01: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B1(世界之頂大樓國際會議中心)
費用:免費
參與對象:NPO組織、社區組織工作者,社工人員及計畫、專案負責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審查權,錄取者將於活動前三日(3/29)收到報名行前通知信,如未收到行前通知信請在電話聯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請至
我要報名
洽詢專線:如有疑問歡迎電洽02-25852106 分機1222 鮑先生
備註:
1.報名截止日:活動舉辦之前1日,即2023/3/30(四)。
2.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改活動日期之權益。


以上全文轉載自網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