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網站導覽 NGO電子報 English 聯絡我們
     
INGO在臺灣設點專區橫幅

臺灣位居東北亞的地理要衝,是亞洲推動民主的成功典範,也是全球經濟發展與創新的重要動力,社會自由開放,人民友善,境內非政府組織蓬勃發展,並在全球積極參與國際交流及合作,跨及民主人權、人道關懷、醫療衛生、性別平權、環境變遷、藝術文化、青年交流、以及科技創新等領域,足跡遍及世界各角落。

為藉助非政府組織無遠弗屆的穿透力及影響力,共同推動亞太區域及全球民主、安全與繁榮,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展現臺灣的國際關懷,中華民國(臺灣)政府竭誠歡迎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前來臺灣設立據點,包括成立分會、區域或全球總部,歡迎有意來臺設點的INGO與我們聯絡,外交部將全力為您提供協助。

為方便INGO瞭解來臺設點流程及相關法律規範,外交部特別在NGO雙語網站設立「INGO在臺灣設點專區」,內容涵蓋INGO在臺設立辦事處、社會團體及財團法人等3種不同型態組織之詳盡說明,提供一站式的資訊服務,也整理成簡要核心資訊彙整表,請INGO朋友們多加利用,也期盼與您攜手共同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