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2年3月29日


為鼓勵國際醫療的卓越表現,樹立國際醫療從業人員典範,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舉辦「第八屆國際醫療典範獎」評選活動。無論是醫療院所或個人、產業結合醫療機構、非政府組織皆可報名參加。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日(郵戳為憑),歡迎大家舉薦或自薦報名,符合下列任一或複數條件者皆可申請:

一、​醫療院所或個人—對國外提供醫療服務、公共衛生、醫事人員訓練等,且有具體成效;吸引國際人士來臺灣接受醫療服務,或是提供專業醫療訓練有成,有具體成效,足為典範。

二、​醫療機構與產業聯合報名—為鼓勵國際醫療的新發展方向,醫療機構(醫院或是診所)與臺灣的生技、資通科技或製藥產業合作,並成功將研發成果或產品 推展到國外,具體有一定成果。(恕不接受產業單獨報名)

三、​國內外非政府組織或單位、協會─在國際上協助或執行國際醫療人道援助有成,或是協助外籍人士來臺灣就醫、醫療觀光或專業醫療訓練等,成果卓越者。


不限醫療機構,鼓勵各行各業報名參加,讓臺灣的國際醫療繼續發揚光大!


工作小組聯絡處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5095279 分機103
傳真:02-25090852


書面資料寄件處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66巷19弄1號7樓
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
國際醫療典範獎工作小組收
電子檔寄件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