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2年5月16日

 

「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SDGs Asia」主視覺


數十年來歷經社會變遷、經濟發展與民主轉型,累積豐沛的民間資源與能量,促成非政府組織(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NGO)的蓬勃發展,NGO不僅在國內善盡公民社會對政府的監督角色,近年來更積極進行國際參與,在國際社會充分展現我國的軟實力,尤其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藉著參與各項國際合作計畫,積極從事國際人道及醫療援助、消除貧窮與疾病、促進民主與人權及維護永續生態環境,提昇我國的國際能見度與形象。


2023年刻值聯合國推動「2030永續發展議程」的中繼點,揮別疫情陰霾、更積極展望未來,聯合國將於9月擴大舉行第二次峰會「2023 SDG Summit」。永續發展目標聯盟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將於7月21日至23日辦理「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SDGs Asia」,並邀請INGO及NGO夥伴們來參展!參展報名時間將於5月31日截止,歡迎報名。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永續發展目標聯盟、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徵展對象:INGO、NGO
展覽時間:112年7月21日至23日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A、D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報名網址:
https://www.sdgs-asia.com.tw/sign-up/
徵展資訊:https://www.sdgs-asia.com.tw/for-exhibitor/

 

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


以上全文轉載自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