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2年5月18日

 

12屆世界竹論壇


World Bamboo Congress(世界竹論壇)是World Bamboo Organization(世界竹會)舉辦的學術與文化交流活動。World Bamboo Organization是當前國際上最具規模與權威性、以推動竹產業與文化為宗旨的世界組織,成員來自世界各國。World Bamboo Congress由國際成員爭取在其國家規劃舉辦,是國際上竹領域之盛事,各國學術界和產業界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分享與探討領域中之前瞻性研究或相關進展。世界竹論壇中的論文發表,和大部分的國際研討會類似,做成論文集。參加此論壇,除了是一個絕佳的國際論文發表與交流機會,亦可以參與相關的展出與配套活動,體驗竹文化的深度。


徵件主題考量不同研究範疇之三項目標:永續發展與綠色經濟(Solution)、科技與加工創新(Innovation)及當代設計與應用(Design),並環扣竹產業的三生:生態、生產、生活,同時並請投稿之論文能清楚闡述上述各項竹利用之研究方法及目標。


【活動資訊】

摘要繳交:2023年7月1日 23時59分止
全文繳交:2023年9月15日 23時59分止
審查時間與審查意見回覆:2023年9月至12月
最終版本截止日期:2024年2月20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止
投稿網址:
由此前往